2009-06-10  手機版連結

【午茶記】桃園龍潭‧桑葚緣桑葚濃縮汁~夏日爽口飲品

雖然標題是打桃園龍潭~不過我本身是沒去過
託朋友幫我帶上來~
先前拿到朋友送的桑葚系列試吃包
沒想到吃太飽喝一杯感覺還不錯~
看了一下介紹DM 原來是有幫助消化的功用
想說夏天常常會覺得 吃飯也不是~不吃飯也不是 (好像在繞口令)
陷入這種兩難的處境
所以就買了一瓶桑葚濃縮汁來開開胃~順便幫助消化

拿到貨囉~~
又拿到一個試吃包~
順便帶了一包麵~
不知道麵吃起來是不是也有桑葚的微酸味道
等待下回分曉~
尚未拆封
果醬根據上次試吃的結果
因為他們桑葚都有再烘焙過..吃起來是比較有口感
不過我本身比較喜歡軟軟..一般果醬感那種
所以口味又出現差異拉..
我朋友喜歡這種有口感的..我比較喜歡軟軟果醬感的
另外還有桑葚蜜餞
本身也是帶點芝麻的口感~蠻特殊的
我朋友很愛吃~
喜歡吃蜜餞的人可以嚐嚐~
桑葚濃縮原汁
麵~這個要等老媽處理了~
價格...是以物易物換來的..
紫色的麵~感覺蠻特殊的
沒食慾的時候就來泡一杯~
倒出來看看~好期待~
(因為我本身很少買這種來喝..都喝紅茶..咖啡..之類的)
ㄟ....
那個紅紅一粒粒是啥???

該不會是那個......

就是那個.....

枸杞拉~!!

我真的沒想到有枸杞會出現= =||
一直預期是跑出桑葚哩
有點小傻眼 哈哈
雖然很養生 但是直覺性讓我聯想到中藥味
泡好後~恩恩~酸酸甜甜真不錯
不過第一次份量沒控制好
不小心倒太多了
泡超大一杯~~
雖然是想促進食慾
不過我光喝那杯也喝飽了 撲
枸杞最後我有吃掉~本身吸飽桑葚的味道
還蠻好吃的
沒有中藥味拉 哈哈
是我自己想太多了

喝熱的也不錯~加入冰塊更讚~
今年夏天~就靠這個陪伴拉~


桑葚緣觀光果園 店家資訊
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富華街三林段362巷18號
電話:03-4093386
延伸閱讀: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完你的介紹
    感覺好像還蠻養生的耶~
    不知你有吃那個養生麵了嗎?
    可以說口感及味道如何嗎?
    讓我參考一下啊~



    版主回覆:(09/19/2011 02:48:22 PM)


    我覺得比起外面不知道加什麼的飲料~這個應該是好很多

    (雖然也是不知道濃縮汁加什麼拉..哈哈)

    不過我覺得是果園自己做的~感覺是健康很多

    這個給我感覺就像酸梅汁類似的效果~只是桑葚汁又溫和了點~^^

    養生麵不知道何時會出現~

    等待母親大人的料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熱量很高哦~
    以前小飛熊暑假都狂喝
    變胖.....

    版主回覆:(06/10/2009 02:48:58 AM)


    所以要適量...
    用一點泡一大杯水就比較沒問題了~

    回覆刪除